Pallbearer

微博@零城乔斯达,里面只有cos预告和转发抽奖,关注我了解百万转发抽奖信息……

【雷安abo】囚徒 (四)

本章内容提要:震惊!某骑士团团长竟与新婚omega大打出手!!!

*终于定名字了风暴哭泣
*不管大家是不是都放假了反正我是放假了祝小可爱们假期愉快!
*前篇强制婚姻,初次会面,新婚之夜走这~
一个目录

食用愉快!
结尾有青岛凹凸only相关!
――――――――――――――――――――
        雷狮环抱着手臂,看着安迷修走进房间。安迷修仿佛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般,自然地走了进来。
        “你洗漱过了?”安迷修看了眼雷狮略带水汽的发梢,又看向床上些许凹陷的痕迹,“准备睡了吗?”
        “是啊~”雷狮露出个笑容,微微眯起双眼,“怎么,要一起吗?”
        安迷修干咳了两声,终于看向雷狮的双眼,有些窘迫道:“关于这个,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不过在这之前……”
     
       毫无预兆地,安迷修突然出手了,他右手飞速掠起,直击雷狮面门。面对这有些突然的一拳雷狮好似早有准备,从安迷修进门起他就一直紧绷着,反应自然是迅速无比。他的动作比安迷修要更快,后撤一步,猛地抓住了安迷修的拳头。
        “原来正直的骑士大人也是会偷袭的吗?”雷狮嘴角微勾,抓着安迷修的手越来越紧,“我可得说,和宇宙海盗比体术可不是明智之举。”
        安迷修一皱眉,提膝撞向雷狮的小腹,雷狮再次后退,不得不松开了手。
        沉默着感受了一下之前手上的力道,令人难以相信是一个omega所为。安迷修的手虚握两下,仿佛握住了两把看不见的剑,摆出架势:“请赐教。”

       
       “团长大人很有信心嘛,alpha的自信吗?”雷狮舒展了一下手臂,扬唇一笑,“劝你不要太小看我啊!”
        下一秒,雷狮消失,紧接着,他出现在安迷修的身后,拳头高高举起。安迷修并未转身,却仿佛背后有眼般下蹲,疾冲,避开了这攻击。
        “在下可从未小看过你。”
        或者说,比任何人都明白此人的危险!
        雷狮没有废话,再次冲了过来。如果要形容雷狮的格斗风格的话,大概就是阴险二字。这仿佛街头暗巷里流氓打架的套路让安迷修直皱眉头。角度刁钻却直奔要害,雷狮的拳锋逼得他不住后退,直到墙边。
        安迷修眸光一闪,冰蓝色的长剑于手中凝结,剑锋逼退雷狮,安迷修欺身而上,剑尖划出一道冰冷的弧度――
        突地,无形的电网笼罩了他。安迷修全身麻痹,元力流转一窒,凝结的冰剑也消散了。雷狮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拧住安迷修的右手,膝盖顶住腰窝,反身将他狠狠地禁锢在了墙上。
        “都说了,不要小看我啊……”雷狮充满恶意地往安迷修领子里吹了口气,换来安迷修一阵剧烈的反抗。
        “lom-7没锁住你的元力技能,雷狮,你果然――”
        “你在试探我?”雷狮怒极反笑,“可惜这试探把你自己搭进去了,我劝你想想你现在的姿势再考虑考虑和我说话的态度。”他的目光在安迷修的后颈处流连。作为一个alpha,安迷修的体型有些太过纤弱,竟让雷狮在一时间产生了某种错觉。
        淦,雷狮在心底暗骂了一句,又想到之后还得继续伪装,心情更加恶劣。
       “你这个样子……哭着求饶比较合适呢。”

       
        不知何处卷来的狂风将雷狮掼开,咔哒一声,雷狮感到自己的手腕处一紧。接着狂风散去,耳边是冰蓝剑锋的寒意。
        “被小看的,应该是在下才对吧。”平素温和的骑士团长满脸不悦,眉头紧锁,“虽然不知道你是用什么方式瞒过了omega协会的人,在下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欺骗的。”
        “等一等。”无视了耳边的剑锋和不悦的骑士,雷狮晃了晃手上的手铐,手铐的另一边铐在骑士团长大人的手腕上,“解释一下,这什么玩意,你这个道貌岸然的骑士团长居然还喜欢这种play???”
        安迷修抬起手,雷狮被手铐牵着,也不得不抬起手来。
        “雷狮,”在那对绿眸的注视下,雷狮发现自己居然有些移不开目光,他见过它温柔如潭水的模样,而如今如此坚硬的样子是第一次见到。
        “如果你如omega协会的会长所说,误入歧途,在下一定会尽在下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你。可是你不是。”
        安迷修收回了自己的元力,冰剑化为光点湮灭。
        “雷狮,在下不知道你究竟有什么目的,但是很显然,你在谋划着什么,在下不会让你得逞的。
        如果法庭审判不了你,监牢也关不住你,那么就让在下成为你的看守,让你再也无法行恶。直到……”
        “……在下死亡的那一天!”

       
        坚硬的绿眸却并不冰冷,那里面仿佛有燃烧的火焰。“一脸严肃地说着什么大话呢!”雷狮想这样嘲笑,但是他开口,却听见自己这样说道:
       “那你可得寸步不离地,好好看守我才行啊。”

        坚硬的绿眸好像比柔软的绿眸要更有吸引力一些……雷狮想着,勾起了嘴角。他开始真心实意地对这猎物感兴趣了。
        ……被宇宙海盗盯上的猎物,还没有逃脱的先例呢。

―――――――――――――――――――       
       “团长……早……”
        安迷修果真如他所说的一般,寸步不离地看着雷狮。于是全骑士团的兄弟们也终于见到了他们的团长夫人。
        ――长的挺好看的,就是有点壮。
        “嫂……不是,团长夫人真的是个omega吗?我怎么记得omega个子都小小的,他们两站一块,团长才比较像omega吧?”
        “嘘,小点声……”
雷狮瞟了窃窃私语的小骑士一眼,对着安迷修似笑非笑道:“你和你的下属关系很好啊?”
        “嗯?”安迷修一手接过老板递过来的面包,挠了挠头,“还可以吧,他们年纪小一点,在下待他们和弟弟一样。”
        雷狮嗤笑一声:“御下不严,就这种杂鱼,根本不是雷狮海盗团的对手。”
安迷修也不生气:“看来雷狮海盗团的团长对于掌控下属很有一手了。”
        “那是当然。”雷狮懒懒地瞥他一眼,“你也不用套我话,想通过我找到其他成员的话还是省省吧。即使我不在,海盗团的其他成员也不是吃素的。”
        “这样吗……”安迷修若有所思。

       
        “买肉。”雷狮双手揣兜,对着柜台抬抬下巴,“别拿下面那层的!那能吃吗?拿最上面那层的!”
        安迷修看着标价后的一串零,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被揪紧了:“太奢侈了!我的骑士道不允许我吃这么奢侈的食物!”
        “没让你吃!我吃好吗!作为一个alpha难道不该让自己的omega享受最好的东西吗!”雷狮振振有词,“快,多拿两盒,不然我要去omega保护协会投诉你虐待omega不让他吃饱饭!”

        半个小时后,在厨房一边流泪一边煎牛排的安迷修开始自我怀疑,他根本不是在看守恶党,而是供了个祖宗。

       
――――――――――――――――――
       “大人。”
        黑衣侍从躬身行礼,递上一封信,而后在一旁垂手等待。
        上位者接信展开,渐渐抿紧了嘴唇。
        “简直是――荒唐!”
        上位者将信狠狠地拍在桌上,起身来回走了几步,坐了回去。
        “联系主教丹尼尔,告诉他我有笔生意要找他谈谈。”上位者对着侍从一挥手,慢慢地冷静了下来。
        “借用omega身份脱罪吗……”黑暗中,上位者的冷笑一声,“我愚蠢的弟弟啊,我看你是自寻死路!”

        在遥远的不知某处,卡米尔皱了皱眉,开始用密语给雷狮编辑消息。刚刚发送,加密频道传来了通话请求:
       “哟,卡米尔。”银发的男人脸上的笑容仿佛带着深意,“终于联系上你了!我和佩利已经会和了,你现在在哪呢。”
       “哦哦对了,老大那又是怎么回事,他怎么会突然变成omega?你们又有什么计划,也和我们说一声吧,两眼一抹黑的感觉可是很糟糕的啊。”
        “一切等会合再说。”卡米尔面不改色,“大哥自然有他的计划,你们只要照做就好了,别问多余的,帕洛斯。”
        帕洛斯的笑意收敛,他试图从少年的脸上看出点什么,可是他失败了,少年仿佛永远都只有一个表情。
        “好的,您说了算。”帕洛斯神色淡淡,“希望老大的计划不要出差错吧。”
        掐断通讯,卡米尔略微松了一口气。他看向窗外,幽暗的宇宙中闪耀着七个光点,那是据说任何权利纷争都触及不到的地方。
        七神星域,教会所在地。

――――――――――――――――――――
为了雷狮(作者还没想好)的计划,卡卡操碎了心。
不是很擅长写打斗场面,雷安的肉搏我卡了三天……对不住,我脑海中只有肉♂搏(住脑!)

然后就是……三月上旬青岛要办凹凸only啦!!!我就是想问问……这篇文如果印本的话大家会想要吗qwq我知道我写的很一般但是我还是挺想拿它印本参展的。根据(脑海中并没有写出来的)大纲来看最多五六万字就能写完了,小薄本……
有想要的请一定在评论里说一声,这决定我到底要不要印……怕糊墙

青岛凹凸ONLY游客群,群号码:288308820
青岛的小伙伴可以来一起玩耍w

评论(10)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