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bearer

微博@零城乔斯达,里面只有cos预告和转发抽奖,关注我了解百万转发抽奖信息……

给Q君的生日贺文 自行车二侠系列

是的,你对我们的起名方式有什么不满吗〈冷酷〉
我告诉你们我们自行车二侠迟早要名扬天下的

崖川:

emmm,这个奇怪的设定灵感来自于有一天我和Q君聊天的时候说我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到如果丧尸病毒爆发了我们要怎么办之类的,然后Q君很淡定的回我说他可以骑着自行车挥刀,并且画了一个火柴人示范,之后他解释说别人有摩托可以骑来装13但是他只有自行车所以……
一个莫名其妙的设定,但是我觉得很有趣啦,而且因为是生日贺文嘛,所以写一篇这个设定的文很合适吧,毕竟是我们的脑洞。
  好的,介绍就这么随便的说一说,下面是正文了。


  破败的建筑废墟里的阴影中,躲藏着的女人绝望的握紧了手中的枪。
  那些怪物的脚步声离她那么近,像是下一秒就会出现在她的面前。
  这座城市已经是一座死城了。因为末日。这里除了活死人移动时发出的脚步声和衣料摩擦声以外,再听不到其他声音。
  也许是有幸存者的,但是大家都很安静的待在或危险或安全的地方,因为声音会吸引那些怪物。
  她曾经亲眼看见一个男人,因为关门的时候不小心发出了声音,被一拥而上的尸群分食干净。
  脚步声渐渐靠近了,女人用力的咬住下唇——
  “铃——”
  ????
女人险些以为自己出现了死前的幻觉,不然她怎么好像听见了自行车清脆的铃声?
“嘿!让一让啊让一让!”
?????
脚步声迅速的离她远去了。
……看来不是幻觉。但是现在是末日啊?怎么可能会有人傻到这样大张旗鼓的从街上走过?而且听声音好像还是个年轻人?
她小心的探头,想要确认一下情况。
……
女人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她手里的枪差点掉下去——
她看见一辆自行车。
还是一辆老旧的有横杆的女式自行车。
两个少年骑着它,准确的说是那个长发的少年一边吭哧吭哧的骑车一边疯狂的按着铃,另一个短发的则面无表情的坐在后座,手里抱着两把刀。
……那刀看起来还是cosplay用的那种。
哇,这么疯狂的吗。
女人还没有来的及为他们担忧,就见短发少年粗暴的把其中一把白鞘的刀往前面一递,长发少年习惯了一般准确的抽刀出鞘!
短发少年:“刀鞘也拿着,还要我给你拿吗。”
长发少年委委屈屈的哦了一声,按了刹车把车稳稳停好,这一系列动作结束后被声音吸引而来的丧尸群已经咆哮着扑了过去,女人猛的缩回了窗下,不忍再看下去。
下一秒爆破的声音传来,把原本就挂在窗边摇摇欲坠的玻璃尽数震了下去。
少年的声音轻快:“boom~ xiakalaka~”
“傻子吗你。”
“欸——怎么这么说!”
“因为真的很傻。”
“哪有啊,而且你不觉得这样把它们都吸引过来然后一网打尽的感觉很爽吗!”
“你确定一网打尽了?”
潜伏在暗处刚刚扑出的丧尸身形一滞,长发少年带着火的刀随后削掉了它的脑袋。
“这个是意外啦……”他嬉皮笑脸的缠着自己的伙伴,“再说不是还有你嘛。”
“呵。”
“好啦,路清干净啦,我们继续走吧?”
短发少年坐回自行车的后座。
长发少年哼着歌坐上前座,开开心心的又蹬起了车。
目睹了全程的女人:“……”


她一脸恍惚的回了基地,一脸恍惚的交了任务,一脸恍惚的回了小队。
“杜姐,你这是咋啦?”
小队的人激动的欢迎她的归来,但她还是一脸恍惚的坐在沙发上,一个跟她关系较好的队员有些担心,悄悄问她。
“我……”
“?”
“我看见两个男孩。”
“恩?很帅的那种?”
“不是……啊……的确很帅,但是,他们骑着一辆自行车……”
“啊。”
队友一下子明白了:“你碰见他们了啊。”
她:“啊?”
队友:“呃,那是自行车二侠啦。”
她:“啊????”
队友:“是一个长头发的和一个短头发的男孩吧?长头发的那个是火系异能者,短头发那个是精神系异能者的那两。”
她:“好像是的……他们很有名吗?”
队友神色不明:“可以这么说吧……毕竟这种世道,骑着自行车四处跑的,实在让人印象深刻啊。”
她:“不是……他们……”
队友:“咋?”
女人神情复杂:“呃,这个自行车二侠,这个称号……”
队友:“他们自称自行车二侠。”
女人:“……不是,他们自称的啊?他们自己给自己取的这个名字?”
队友:“对的啊,人家是正经队伍,他们和他们的自行车都有照片存档的。”
这是对自行车有什么执念吧。
女人闭口不言,默默消化着这些讯息。


据说后来他们隔壁的基地被丧尸潮袭击了,他们基地也十分紧张,结果就在隔壁快守不住的时候,那两个骑着自行车的身影又一次出现了!
隔壁基地显然和他们很熟,人群当即就沸腾了:“快看!是自行车二侠!他们来了!基地有救了!”
“啊!真的是自行车二侠!太好了!”
“自行车二侠!谢谢你们!!”
女人发誓,她看见他们一向成熟稳重,本来正一脸凝重的眺望前方战况的基地首领嘴角抽动,露出了一个很明显是在憋笑的扭曲表情。
  这两孩子的取名真是……


Q君:“你们对我取的组合名有什么不满吗。” @Pallbearer





好的,就这样随便的写完了~
迟到了很久的生日贺文!不管不管反正我已经送了嘻嘻嘻。
Z君爱你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