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bearer

微博@零城乔斯达,里面只有cos预告和转发抽奖,关注我了解百万转发抽奖信息……

【雷安ABO】囚徒 (二)

*当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雷狮说了什么
*前文走这→  第一回合
  后文─第三回合
*哈哈哈哈哈我也会链接了 @cronopioss 大宝贝写了一大串私信给我!么么么!
*私设预警
————————————————————

        时间拨回到十分钟前。
        安迷修刚做完早祷,就有一个小骑士匆匆赶来,对他说了些什么。
        “omega保护协会?”安迷修心中突的一跳,“omega保护协会的找在下做什么?啊,难道是上个月被我救下的omega小姐给在下送锦旗来了吗?”
         还送锦旗,对一个已婚omega大献殷勤人家alpha没打上门来就算好的了。小骑士默默腹诽了一句,还是尽职尽责地把话带到了:“不是的,听说omega协会的人找到了信息素和你百分百匹配的omega,然后据说这omega的身份有些复杂,要和你沟通一下……”
        “这不可能啊?!”安迷修脱口而出,然后注意到了什么,低咳了两声,十分认真地说,“那个……你能不能帮在下回复一下omega协会的人,就说在下已经决定将毕生奉献给骑士道,决定终生不娶,让他们回去吧。”
        “……”你昨天给那个omega小姑娘献花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吧!!?
        小骑士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开口怼了一句:“团长你不是吧,不能因为听说人omega身份有问题就见都不见人家啊,你平时不都还教导我们要‘保护弱小尤其是柔弱的omega’嘛,身份有问题的omega不也是omega,更何况还是和团长您契合度百分之百的omega。”
        “不是那方面的原因啊……”安迷修有苦难言。但仔细一想,小骑士说的也有几分道理,“虽然说我原本就做了终生不娶的打算,但是如果这位omega小姐有什么困难,也许我们帮上一些呢。”
        于是他拍拍小骑士的肩,温和地笑了笑:“谢谢你提醒我了,他们在什么地方?”
        小骑士木然地给他指了个方向,满脑子还是那句“我原本就做了终生不娶的打算”,他看着自家团长潇洒的背影,一个可怕的想法在脑海中成型。
         “不是那方面的原因……难道是团长……”

        “让雷狮成为我的omega???”
        安迷修想回到到十分钟之前掐死那个一无所知的自己。然后他就不用面对这种惊人的场面了。
        “是的。”omega保护协会来的是他们的会长,一位多愁善感的omega贵族夫人。“我知道您很为难,像这样一位有着严重污点甚至有可能已经不洁的omega是配不上您的,但是……神总是会拯救迷途的人的,不是吗?他们有改过自新的机会。”
         “不不不,不是这个原因……”安迷修挠了挠头,“我并不是对雷狮有偏见……好吧,多多少少有一点吧,但实际上我原本并没有想过要娶一位omega回家……”
        更不要说雷狮这种omega中的战斗机了。
        “安迷修先生,”会长擦擦眼角不存在的泪花,“omega是非常珍贵的,我这么说,您明白吗?”
        安迷修莫名打了个寒噤。
        “您知道ao的人数比例吗?婚育年龄的ao人数比,已经超过了2:1。omega的数量太稀少了,还有一些自私的父母,为了不让孩子离开自己去omega学校,隐瞒omega的身份。”她叹息了一声,意有所指地看了安迷修一眼,“在这种情况下,其实很多alpha是无法得到自己的omega的。雷狮犯下的罪行很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无人问津,很多人都乐意接手这个omega,只是我想,能够不顾及他罪犯身份,能让他过得好的,大概只有您了。”
        “一位omega如果不能被自己的alpha好好对待,那他的人生大概会只有悲剧了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安迷修实在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会长的话其实很委婉了,安迷修是个平民,以他的身份而言,他本是没机会娶到一个omega的。只是他原本就意不在此,可又苦于难以拒绝。
        好在会长大人足够善解人意,并没有逼着他做选择:“不如这样吧,三天时间,您准备一下,三天后你们见一面,先见一面再做决定吧。”
        临走之前她笑了笑,有些神秘地对安迷修说道:“我想见面后您会喜欢他的,听说是一位十足的美人呢~”

        “所以你明天就要去见雷狮了?”埃米挠了挠头,看了一眼自己吃的正开心的老姐一眼,无奈地接过了谈话的重任,“不过他们真的没搞错吗……雷狮是omega?”
        “在下也觉得难以置信。”安迷修叹了一口气,“对于明天的会面,在下也是十分没有底气,所以才来问问你们。也许作为星际佣兵的你们,能有更多关于雷狮的情报。”
        “雷狮海盗团……”艾比抬起头来,“雷狮海盗团简直就是一群吃人不吐骨头的大混蛋!”
        “哦?”安迷修期待地看了过去,“艾比小姐知道些什么吗?”
        “哼……那群家伙。”艾比语气忿忿,“仗着自己有点本事就为所欲为,我们好几次任务都差点毁在他们手下。”
        那可不是有点本事吧……看着气势汹汹的老姐,埃米还是没敢打断。他们这种小型佣兵团实力一般,碰上雷狮海盗团只能绕着走,雷狮海盗团的横行霸道确实给他们带来不少困扰。
        但是要说了解……“抱歉,关于雷狮海盗团,我们知道的也不多。虽然无法确定雷狮是不是omega,但是佣兵们公认,雷狮是海盗团里最强的一个。”
        “如果他真的是omega,那可就太不可思议了。”

        怀着忐忑又复杂的心情,安迷修迎来了和他的omega的初次会面。他看着那即使带着镣铐也气势不减的高大身影,恍惚间脑海中浮现了所有他人对雷狮的形容:
        强大,美丽,危险而又不可思议——
        原来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安迷修心想。
此刻,他未意识到自己望向那紫色眸中无法自拔的举动叫作被吸引,就像他也不知道这时,他的人生方向已经发生了无法预知的扭转。
        “咳,”意识到自己长久的注视有些不礼貌,安迷修收回了视线,绅士地行了个礼,“在下安……”
        “这就是你们给老子安排的alpha?”安迷修的自我介绍被毫不客气地打断,雷狮上前一步,俯视着弯腰到一半的安迷修。
        “怎么看上去像个弱鸡似的。”

        安迷修:“……”
——————————————————————

雷狮,(伪)omega,186
安迷修,(伪)alpha,179
安迷修:会面体验极差。

(每次想打开lofter摸鱼的时候都会被消息提示提醒我还没码字,超虚)

评论(24)

热度(6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