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bearer

微博@零城乔斯达,里面只有cos预告和转发抽奖,关注我了解百万转发抽奖信息……

【雷安abo】囚徒 (一)

原  这不就成了强制婚姻了吗?
一句话概括大概是假o真a和假a真o的故事
*私设有,一大堆
*感觉还能写挺长
*后文↓
第二回合
如果能有小红心和小蓝手感激不尽,有评论和我讨论剧情当然就更好啦这些都是动力啊
*暂时这些go

————————————————————
        雷狮坐在被告席上,百无聊赖地玩着自己的手铐。他敏锐地听到周边围观者们的窃窃私语,多半是对这个臭名昭著的海盗头子的惊讶。一阵吃吃的笑声传来,是几个贵族omega小姐在评论着他的容貌,雷狮抬眼向那边送去一个略带邪气的wink,几个omega的笑声更大了。
        “他真是英俊,”其中一个omega忍不住有些同情,“不知道他是不是alpha,就算是beta也很迷人啊……”
        “就这样判死刑好像有点太可惜了呢~”
        法官喝了口水,将状纸又翻了页,接着磕磕绊绊地念着雷狮的罪行。雷狮低着头露出一个不屑的笑。法官念的罪行够他死个好几回的了,雷狮却仿佛事不关己般,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动摇。终于,状纸翻到最后一页,法官喝了口水,只想赶紧结束这场毫无悬念的判决。
        “以上便是被告雷狮的所有罪行,如无异议——”
        “我有异议。”
        雷狮举起手,脸上还是那玩世不恭的笑容,“我说,我有异议。”
        法官皱起眉:“你的罪行证据确凿……”
“不不不,和罪行没有关系”雷狮活动了下手腕,站了起来,“罪行我都承认了,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可能对判决有点小影响。”
        雷狮环视一周,目光在那几个贵族omega的身上停留一会。
        “我是个omega。”
        法庭和被按了暂停键一样寂静了三秒,然后炸开。人们疯了一样讨论着他们刚听到的爆炸性新闻,雷狮就全程看着那几个妆容精致的omega的表情从震惊到宛如吃屎,心里乐开了花。
        “肃静!肃静!”终于,法官从震惊中缓和过来了,控制住了场面,“被告……”
        “证据呢?你说你是omega,谁信啊!”人群中不知有谁喊了一声。
        在法官开口往外请人之前,雷狮笑嘻嘻地再次开口:“证据当然有啊,不如和我的新律师聊聊?”
         一个黑发少女站了出来,快步上前,将一堆资料扔在了法官面前:“这是被告雷狮从小到大的体检资料,当然,如果要重新体检的话我们也会完全配合的。”
她掏出一根棒棒糖放进嘴里,完全没有顾忌这是个严肃的法庭,回身随意地往被告席上一靠:“根据omega安全保护法来看,我想很多原有判决都需要更改了,毕竟我们的被告——”
        她的目光从原告们难看的脸色上一一扫过,最后定在法官身上。
        “是个珍贵的、需要保护的omega呢~”

————————————————————————

        “用omega身份来脱罪,这么大胆的事可能也就你雷狮做的出来吧。”凯莉随手弹出几个星星状的屏蔽器,“好了,想说什么可以说了。”
        她掏出一个黑色头骨,戳了两下,头骨的眼中射出两道光,显示出一人的全息影像。
        “大哥。”影像中的少年像是松了一口气,“我们这边已经脱离危险了,接下来……”
        他像是顾及什么似的,看了凯莉一眼,换来凯莉的一个白眼。
        “既然有人想要和我过不去,那我们不如将计就计。”雷狮身体略微前倾,眼中闪过一丝冷意,“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大手笔要置我于死地。”
        少年点点头:“关于判决——”
他突然顿住,难得的露出一副为难的模样。
        “根据omega保护法,他们没办法判你死刑,而且作为‘珍贵的’omega,不好好‘利用’是不行的。”凯莉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所以他们打算给你戴个项圈,然后找个合适的alpha嫁出去。”
        少年张了张嘴,最后点点头:“……差不多是这个意思,lom—7型的禁锢器会将你的元力全部封锁,配备有最先进的定位系统,而且上面还搭载了起爆装置,一旦戴上,我也没有把握能解开……大哥,你要不要再考虑……”
        “不冒点险怎么可能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雷狮打断了他的话,“唯一的问题是lom—7的解除方法,交给你了。”
        “……好的大哥。”少年拉下帽檐,“之后的联系方式…”
“我相信你会有办法的。”雷狮直视着全息投影中少年的双眼,“这些小事你都可以自己处理,重要的是我们的计划。”
        “一切按计划行事。”
        少年点点头,切断了联系。凯莉收起那块黑色头骨,翘起二郎腿,“你那个弟弟看起来不是很信任我呀~不过也无所谓啦,咱们各取所需嘛。”
她轻轻打了个响指:“实话说只要信用点够,把你弄出去也不是不可能的,搞不懂你们这些宇宙海盗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偏偏要把事情复杂化。”
        雷狮笑了笑,道:“这些事情你不需要关心,你只要按我说的做,事成之后该给你的信用点,我一个也不会少。”
        “好好好~你是金主你说了算。”凯莉摊摊手,“放心好了,交易完成之后记得给我们‘金凯瑞佣兵队’打个五星好评哦,我们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好评率是非常重要的!”
        看着雷狮略有些不耐烦的样子,凯莉在心里呵呵了两声,赶紧说了正事,“那边安排的alpha我稍微打听了一下,好像不是贵族,是个教会骑士。”
        “教会骑士?”雷狮也难得的惊讶了一下,“这个年代还会有alpha愿意当教会骑士?”
        说完雷狮就觉得这设定似乎有点眼熟,但是一时半会又想不起来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是的啊。”凯莉一股看戏的热闹劲怎么也憋不住,“不过现在也还没确定下来呢。”
        “教会骑士那边好像不大乐意,嘛,毕竟你也是个有污点的‘omega’嘛~”

————————————————————

        “什么?omega?雷狮???”安迷修花了大半天时间才把这两个名词联系起来,期间感受不亚于五雷轰顶。正当他觉得他要花上好几天时间来消化一下这个可怕的事实时,omega保护协会的人又给他带来了一个更具冲击力的消息。
        “什么?我?雷狮???”安迷修再次做了个词语联想,发现除了死敌他再想不出别的东西。其实说死敌也不太准确,作为教会光明骑士团团长,安迷修曾好几次作为教会代表参与对这个恶名远扬的海盗团的围剿,但一次也没成功。这还是好听点的说法,实际上他连雷狮的面都没见过,这该死的海盗实在太过狡猾,连寻找他们的踪迹都是个难题,更不要说大张旗鼓的讨伐了。
        不过,这些对安迷修将要面对的来说,都不算什么了。
        这位平素里以“过于温和有礼”而文明的骑士团长,带着三分迷茫七分难以置信和九十分的抗拒重复了一遍omega保护协会的请求:
        “让雷狮成为我的omega???!”

评论(22)

热度(98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